活力午餐 Luncheon Star孩子的健康,孩子的未來 - We Care
回到主頁 關於活力午餐 活力服務 營養餐盒 安全的堅持 最新資訊 環保有法 聯絡我們 回到大家樂

會員登入

「活力午餐」榮獲三大國際品質認證 ISO 22000
cert-left_iso9001-2008

haccp-2015

 

 

 

安全的堅持
專注為學生準備百分百安全而又美味的午膳,是我們首要完成的目標。 秉承一向「持續改善」的精神,『活力午餐』成功獲取最嚴格的三大國際食物安全及品質管理認證: ISO 22000、ISO 9001 及 HACCP。

嚴格認證:

『活力午餐』榮獲三大國際食物安全及品質管理認證 ( ISO 22000、ISO 9001、 HACCP )

 2007年榮獲ISO 22000:2005

『活力午餐』為 全港首間榮獲 ISO 22000 食物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午膳供應商,由採購、烹調、包裝、運輸及分發等過程全面受嚴密的監控,實非一般經營者可比擬。

 2001年6月同時榮獲 ISO 9001:2000 及 RvA HACCP

『活力午餐』亦是全港第一間成功取得 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 (2000版本) 及由荷蘭 Dutch National Board of Expert 所發出的 RvA HACCP (危害分析,重點控制) 食物安全管理系統證書的學童午膳供應商,食物質素及衛生方面絕對能給予師生及家長信心的保證。

專業運作:

此外,所有『活力午餐』之員工於入職時均需接受全面之入職培訓,內容包括 ISO 22000 及 HACCP 的食物衛生重點控制系統、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概要、顧客服務、個人及工作衛生訓練等。

飯盒的誕生:

»飯盒的誔生ISO22000 及 HACCP 監控流程

製造大量美味而安全的午餐,必須運用一套先進及嚴格的生產技術配合。“速涼技術”(Cook-Chill)將大量經烹調的食物迅速降溫,於短時間內將食物保持於「保鮮狀態」,有效減低細菌繁殖,保持食物的營養價值。 現時“速涼技術”(Cook-Chill)已廣泛地被各大型的膳食機構所採用,包括香港醫院管理局和航空公司等。

 

香港醫院管理局醫院
東區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 那打素醫院 葵涌醫院
大埔醫院 瑪嘉烈醫院 聯合醫院 浸信會醫院
將軍澳醫院 瑪麗醫院 律敦治醫院 屯門醫院
 
Copyright © 2008 Asia Pacific Catering Corporation Ltd. - Luncheon Star
Designed by Nasthon Sys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