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午餐 Luncheon Star孩子的健康,孩子的未來 - We Care
回到主頁 關於活力午餐 活力服務 營養餐盒 安全的堅持 最新資訊 環保有法 聯絡我們 回到大家樂

會員登入

大家樂

活力午餐

關於活力午餐

現時全日制中學及小學留校進食午膳的學生人數不斷增加,對學童的健康和成長而言,一份營養均衡、安全衛生及款式多元化的午餐是十分重要的。


 

『活力午餐』是由大家樂集團於1999年成立,以專人專責統籌午膳送校服務,結合了食品產製專材的專業知識、國際認可的品質管理及食物安全系統、先進的機器及中央生產的運作模式,期望與校方、家長共同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,為推動學童健康飲食作出努力,培養健康活潑的新一代。

 

一個營養均衡、安全衛生、款式多元化的午餐對學童健康成長是十分重要。
 
Copyright © 2008 Asia Pacific Catering Corporation Ltd. - Luncheon Star
Designed by Nasthon Sys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