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午餐 Luncheon Star孩子的健康,孩子的未來 - We Care
回到主頁 關於活力午餐 活力服務 營養餐盒 安全的堅持 最新資訊 環保有法 聯絡我們 回到大家樂

會員登入


 food3

營養午餐

餐款設計概念

『活力午餐』之每月餐單均由專業營養師親自研製,絕對符合健康飲食的概念,亦確保學童獲得均衡的營養,配合學童健康成長的需要。

營養要求

營養師所設計的「有營餐」,均依照多項健康飲食概念進行,達至3:2:1(3份飯、2份菜、1份肉)的比例及3低1高的要求(少糖、少油、少鹽及高纖)。營養師亦會為四款餐盒進行營養成份分析,方便家長及老師掌握學童的營養攝取量。此外,『活力午餐』每月會為學童提供個人「有營餐」的訂購比率趨勢圖,鼓勵家長與學童一起選擇美味、健康和營養豐富的午餐。

均衡份量

『活力午餐』是首間午膳供應商按照學童的年齡及營養所需,提供不同的飯盒份量,避免學童過量吸收或浪費食物。

款式多變

『活力午餐』現時提供的午餐款式超過600款。我們將會繼續憑著不斷「改革」、「創新」和「以客為本」的精神,為學童製作更多色、香、味俱全的新品種,讓學童得到更多元化、更豐富的餐款選擇。

特色包裝

『活力午餐』採用飯、餸分體式獨立包裝,這不但能保持食物的觀感,亦能同時保存食物的原汁原味,增加學童的食慾。分體式包裝亦可讓『活力午餐』創造更多新餐款,例如:焗飯配湯、特式湯麵、粥及腸粉等。
 
 


Copyright © 2008 Asia Pacific Catering Corporation Ltd. - Luncheon Star
Designed by Nasthon Systems